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小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王錦樂,今年11歲,是一個性格開朗,助人為樂的女孩。我嘛,烏黑的齊耳短髮,不大也不小的嘴。長相很一般。你一定也是一個和我一樣無憂無慮的女孩吧!我在陝西省渭南市合陽縣王村礦小學五年級讀書,我們的校園雖說不像大城市中設備那樣健全,但在我心裡,校園是那樣樸素,美麗。

  你也上五年級吧。這次藉著課本中的“手拉手”活動,給你寫一封信,希望可以和你建立聯繫,並增進彼此的了解。我的QQ號是840382749,你的呢?

  我愛自己的家鄉----陝西合陽,這裡以一年四季都有許多純天然的美味蔬菜和好多讓人垂涎欲滴的水果。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如:“福山”“處女泉”等。最值得一提的還是“處女泉”,又名“伏魚泉”,在黃河母親的懷抱里,屬於黃河灘濕地,是全國最大型的蘆葦盪之一,也是全國唯一的濕地型旅遊景區。

  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抽出一些時間給我回信吧!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新朋友:王錦樂

  2014年3月21日

  五年級:王錦樂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