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夥伴: 

  你們好! 

  我是黑龍江省海倫市立新小學四年三班的學生杜思靜。雖然我們互不認識,雖然我還是一個無名小將,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通的。你們那裡受了空前的大地震災害,我心裡和你們一樣難過、悲傷。我每天和家人含着淚看電視捕捉你們那裡的信息,關注災區的救助進展情況。無情的地震讓你們家園盡毀,甚至失去了親人!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要說的是,我和你們一樣,我也失去了一位至親的親人——爸爸。我的爸爸是在我5歲半的時候去世的,那時的我,還年幼,不知道“死”這個字要怎麼解釋。聽媽媽說,爸爸去了很遠的地方,那裡好極了,你不用擔心。爸爸的一切,所有的事都有人照料着。等我長大了,才知道,爸爸已經去世了。九歲那年,我哭着喊着要爸爸,媽媽解釋又解釋,但是沒用了,爸爸回不來了.那一次我和媽媽抱頭痛哭…… 

  後來,我漸漸地懂事了,變得越來越堅強了。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要爸爸的孩子了,因為我永遠認為爸爸在天上看着我,我每天都會很堅強,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頑強地學習,快樂的生活。瞧!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就是爸爸。我希望你會像我一樣堅強。同胞,夥伴,不要難過,不要悲傷!面對困難,面對天災人禍,我們要勇敢地面對。讓眼淚一次流完,去迎接美好的明天。你一定要挺住啊!因為你,還有其他的災區的小夥伴,都是四川的未來,都是四川的頂樑柱!我們會盡全力支持你們,幫助你們!全國人民會支持、幫助你們!堅持,一定要堅持!我堅信,不久,四川會在廢墟中崛起,會更加繁榮,昌盛。四川挺住!四川加油! 

  此致 

  祝你天天快樂,早日重建家園! 

  你的夥伴:杜思靜 

  2008年6月18日 

  (指導教師: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