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唐媛,是閬中師範附屬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的一名普通小學生。今天,我懷着沉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信,我知道這封信很難寄到你們的手中,但我仍然希望用我最真摯的關心,帶給你們一絲溫暖和安慰。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正是下午上課的時候,你們的家鄉----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轉眼間房屋轟然倒塌,數以萬計的人失去了生命,你們的不幸牽動全國人民的心。 

  我要為在這場災難中失去生命的小朋友祈禱,在這個美麗的鮮花盛開季節,你們生命花朵還未開放,你們還未曾享受自己精彩人生,你們甚至還來不及叫一聲爸爸媽媽,就匆匆地走了。我祈禱,祈禱天堂里也有鮮花盛開,祈禱天堂里也有歡歌笑語,祈禱天堂里也有寬敞明亮的教室,祈禱你們繼續平安快樂的生活。 

  我還要為那些沒得救的小朋友祈禱,我知道你們還在廢墟下掙扎,聽到你們微弱的呼救聲,看到你們從廢墟下無力的伸出求救的小手,我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我在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頭頂的支撐物堅固到足以保護你們幼小的身體,祈禱救援人員快點找到你們,祈禱你們在黑暗中堅強些,再堅強些,祈禱你們平安地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回到我們大家中間來。 

  對於那些在災難中堅強活下來的小朋友,我真為你們高興,雖然你們可能在災難中失去了親人,雖然你們現在還處在極度困難的環境中:斷水、斷電,缺衣少食,甚至還在“與世隔絕”,雖然你們還在忍受傷痛的折磨,但是,你們終究活下來了,就象溫家寶爺爺說的那樣,“只要人還在,一切就有希望”。現在,解放軍叔叔正排除萬難去營救你們,大批的救援物資也從全國各地運往災區,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幫助你們早日重建美麗的家園。 

  心連着心,我們回更堅強,手牽着手,我們會更勇敢;愛對着愛,我們會更溫暖,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戰勝困難,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 

  祝你們幸福安康! 

  你們的朋友:唐媛 

  20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