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玩的男孩子。 

  從小,我就喜歡玩各種玩具。什麼槍啊,車啊,還有變形金鋼之類的,塞滿了我的玩具櫃。可是自從我上了一年級,媽媽就說那些東西不適合我玩了,媽給我買回來象棋,圍棋,跳棋。媽媽說,玩這些東西能讓我更聰明。 

  從那以後,每天只要有時間,媽媽就教我下棋。我最早學會的是跳棋。我從不會到會只用了一天時間。雖然剛開始時我輸得多贏得少,但是現在連媽媽都說不能小看我了。強吧!我的象棋下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圍棋水平還是不錯的哦,就算我從沒贏過媽媽,可是媽媽說我能下到那樣已經很不錯了。有時候,我和媽媽還下五子棋,這可是我的強項了。下這個棋,我為自己贏了好多美食哦。 

  我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做個圍棋少年,像江流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