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同在一個祖國媽媽的懷抱里,共同感受着媽媽的溫暖。我們攜手,一起傾聽中國人的心跳和叩問!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想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給你們寫一封信,以表達我的一顆熱情、真誠、期待友誼的心。

  我叫上官思,是一個相貌平平、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我酷愛讀書、寫作,偶爾也會上上網,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語文,因為我覺得一篇好的文章可以抒發出自己內心的情感。也許你的愛好、興趣和我一樣,也許和我一樣,也許和我截然不同,也許你是一個有着遠大志向的男孩兒。不管怎麼,我們身在“中華”這個大家庭里,讓我們拉起對方的手吧!

  我的家鄉在龍岩長汀,那裡雖然沒有大城市般富饒,但我愛我的家鄉,那裡的山連綿不斷,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家鄉的美食有:燒大塊、河田雞、豆腐乾等等。我的家鄉的名勝古迹更是數不勝數:朝斗岩、北旗樓、南禪寺等。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對了!我的家鄉還是客家首富呢!這裡的大多數人都是從三百多年前搬遷過來的。只有姓:藍、鍾、雷的才是土着人。希望你可以到我家鄉來參觀,讓我做你的導遊吧!

  我在實驗小學五一班讀書,有機會那你可以來找我哦!我的校園風景優美。老師們是和藹可親的園丁,同學們是茁壯成長的小花小草。走進校園,書聲朗朗。同學們都那麼有禮貌,和睦相處着。

  你願意和我成為朋友嗎?你願意通過“手拉手”活動把你的家鄉、校園描述給我聽嗎?如果願意,就請給我回信,讓我們用書信方式保持聯繫,成為最好的朋友!

  祝: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上官思

   2013年3月17日

  五年級:上官思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