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小學的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得知四川發生8. 0級的大地震,我心有餘悸,你們的心情有好點了么? 

  2008年5月12日14:28分起,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襲擊四川,一個個身體健全的人們被一場自然災害而失去生命,一個美麗的四川轉眼間變成一片廢墟,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常常浮現在腦海中,不少人失去最愛的親人、最友好的同學、最可敬的老師,作為同齡人,這是我無法體會到的,我也為你們深深地感到無比的悲痛。 

  可是,你們不用害怕,你們不會孤獨,還有胡錦濤、溫家寶爺爺陪着你們呢,還有我們中國人民在默默地支持你們。所有人都會為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你們捐錢捐物,奉獻一片愛心,為你們重建家園而盡一份力。你們要振作起來,擦乾眼淚,克服一切艱難險阻。全中國人們都在幫助你們。地震雖然吞噬了許多人的生命,但震碎不了我們的真誠,碎不了我們的愛心! 

  災難就是命令,責任就是力量!你們已經看到了,解放軍叔叔已為你們救出更多的生命奇迹,夜以繼日地工作、救災,許多志願者為你們服務,全國人民為你們哀悼,為你們感到心痛。你們絕不能放棄,有13億人民在為你們加油打氣。鼓起勇氣,打敗這心靈的創傷,從悲痛中的陰影走出來。你們不久就會背上書包,你們的家園很快就可以修建好的。2008年是奧運年,我們不能被這次地震而打破這歡喜的奧運會,讓我們心連心,一起迎接奧運!迎接幸福美好的生活! 

  祝 

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