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菲特”來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特”來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菲特”來襲 標籤: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就在前天,老龍王打了一個哈欠,吹來了一陣風,這陣風吹翻了老龍王盛着水的洗臉盆。頓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一連倒了兩天兩夜。

  早上一睜開眼,我便聽到了雨水的“嘩嘩”聲。這場雨不像春雨那麼細膩、溫柔,而是猛烈的,來勢洶洶的。我打開門,看到了一幕壯觀的場景-大雨好像給屋子加上了一道雨簾。那氣勢,就像李白所寫的那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整個小鎮都“水漫金山”了!幸好我家門前的積水不多,可以走,爸爸媽媽怕我被雨淋成“落湯雞”,在我身上套了一個大大的塑料袋。

  一到大街上,又是一番情景:街道變成了河流,低地變成了沼澤,車子像潛水艇那般在水中“潛行”。我好不容易來到校門口,只見整個校園已成“汪洋大海”,漂亮的花花草草也無法幸免於難,通通浸沒在水中。往日生機勃勃的校園如今一片狼藉,但門口的門衛和值班老師依然在井然有序地指揮行人和車輛。校園裡,有自己赤腳行走的,有父母背着的,全都小心翼翼向前挪動着,生怕一腳踩空,陷入“沼澤”。媽媽把我送到教學樓的台階口,還不住地問:“這麼大的水,又深又臟,你們中午吃飯怎麼辦?”我說:“不急,老師肯定會幫我們想辦法的。”果然,等到中午的時候,食堂的工作人員把飯菜端到教室里來了!同學們吃的比往日要快,還乾淨,哈哈,全都光盤啦!

  還記的上次”海葵“來襲的時候,屋頂上的瓦片都被風吹走了。這一次”菲特"來襲,雖然沒有“海葵”厲害,但好多農作物都被淹沒了。要知道,這可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一年的成果啊!想不到在等待收穫的時候遇到了這麼大的災難。想着想着,我的心裡不免有些傷感。

  下午,我看到雨水停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都在開開心心地玩水,卻不知道有多少人無家可歸!在此還是盼望老天爺早日放晴啊!

  五年級:曹瞻

您正在瀏覽: “菲特”來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特”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