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復活2——黑暗來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2——黑暗來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這時有人在用鑰匙開門........

   門一開,我們正想一起撲上去,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就撲到了他們懷裡,我問這是怎麼回事,媽媽告訴我們......原來是惡魔要復活了,他的兒子把天下間所有的妖物都聚集在一起,等他父親醒了後來稱霸天下,為了我們小孩的安全就把我們都放在這裡了,“我說呢!原來別人看到的不是鬼而是妖物啊!”金鑫說。“那我們怎麼辦呢?”阿獃問“王子殿下們(我,阿獃,金鑫都是王子)請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加強了警戒,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好,把我們的劍和鎧甲拿來!”阿獃說(阿獃雖然有些笨,但關鍵時刻還是很聰明的)我們穿上鎧甲,帶上武器就獨自回去了。

   “報!~~~~~~不好了,怪物來啦!”一個士兵走進來,不過這個人有些怪怪的,而且我沒見過他,不過我覺得還是怪物攻城比較重要就不管那麼多了,我衝出屋子來到了阿獃的房裡可是阿獃不在,於是就去找金鑫了,奇怪的金鑫也不在,突然我發現不對勁,怪物攻城的話為什麼城裡一個人也沒有呢?

   不好,我中計了,我回到我跑回了屋裡,當我到門口時,房子消失了,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我發現我竟然身處在一片荒原里.....

請看下集復活之狼人出擊

您正在瀏覽: 復活2——黑暗來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2——黑暗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