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 標籤:公主歷險記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 

  從前,在遙遠的大森林深處,有一處鳥語花香的地方,那便是魔幻城堡。 

  魔幻城堡里住着冰雪聰明、機智過人的紫晶、紫冰、紫幻三公主。她們一直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三公主依然像往常那樣在花園裡玩耍。突然,天空中出現了黑壓壓的蘑菇雲,接着便是電閃雷鳴,三公主嚇的趕緊躲到城堡里去,她們透過窗戶,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怖景象:一個身穿灰色衣服,長着一雙黑色的翅膀,還不時露出他的尖牙的人,輕輕的用衣袖一揮,成個城堡便變成了傳說中女巫的實驗室,只聽那個灰衣人奸笑着說:“哈哈哈,我終於要統治世界啦!哈哈!!!”接着便飛走了。三公主立即明白了要發生什麼事,不約合同的向著地下圖書室跑去...... 

  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嗎?請看下集《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金、木、水三仙子》!

您正在瀏覽: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危機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