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存與滅亡(1):生化來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與滅亡(1):生化來襲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與滅亡(1):生化來襲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生存作文

【2088年研發基地】 

  “大韓總統讓我們研究的“生化幽靈”到底有多強?”一個研究員突然問,“強到可以幫我們統治整個世界!!”研究隊長說完,便冷冷的笑了一聲,隨即說:“準備給實驗人員潑撒催化劑。”緊接着他使勁的向潑撒催化劑的按鈕按去,催化劑立刻如傾盆大雨一般潑灑在實驗人員身上,實驗人員發出痛苦的慘叫聲。研究隊長看着裝在實驗人員身上的攻擊指數器,指數為五百。研究隊長一看,大喊:“不夠,再加,再加!”催化劑又一次向實驗人員潑去,實驗人員不斷地慘叫,但研究隊長卻對此無動於衷,仍舊瘋狂的按着,“啊,啊……”實驗人員的身體已經開始了變形,他的手漸漸的變成了兩隻巨大的金屬手,身上的肌肉已經將所穿的衣服撐破了,身體漸漸的變成了紅色的,眼睛變成了藍色的,腳也像野獸一般。還發出了獸性的咆哮。“才2000,不夠!”研究隊長像發了瘋一樣使勁的按着。3000,4000,5000……數據瘋狂的變化着。突然戰鬥指數變成了——無限!也就在這時生化幽靈突然衝過來,對着如鋼鐵一般堅硬的玻璃一下子,轟,玻璃被抓爛了,生化幽靈沖了出來,舉起自己那巨大的爪子對着研究隊長使勁一抓!“啊!”斷斷續續的慘叫聲充滿了研發基地…… 

  【朴昌吉住所】 

  “好的,好的就這樣,你馬上來。”沒錯,這打電話的正是朴昌吉,而那要來的人正是保衛者傭兵公司的領導人:特納,這時旁邊傳來一陣甜美的聲音:“朴昌吉博士,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的訂單可是很長的!”“等等,獵狐,只要再等等,特納他們馬上就來。”“咚咚”傳來一陣敲門聲,“說了來了吧。”朴昌吉一邊開門一邊說,他一轉頭,一看,不是特納,是潛伏者傭兵公司的領導者夏洛!“怎麼是你?”朴昌吉十分驚訝,“我還沒通知你呢!”“你知道啥呀!只要有生意,我夏洛是隨喊隨到,不喊也到,當然,如果有他娘養的保衛者,我可不願意來,老朴,你知道的,我跟特納可是死對頭。”“那你看看後面。”在一旁的獵狐者突然發話了。夏洛向後一轉,看見特納惡狠狠地盯着他。“好哇,你這個掃把星,真是無處不在,這回我們該來個了斷了。”夏洛說著,從口袋裡掏出沙漠之鷹,指着特納,正準備扣動扳機,朴昌吉搶先一步,衝上前,抓住他的手,強行將他的槍強行繳了下來。“別打,這次我是真有急事!”“沒有任何事比解決他這個掃把星更急的了!”“誰解決誰還不一定呢。”特納惡狠狠的說。“別打,我有一項100億的生意,不要白不要。”“一百億?!”三個人都瞪大了眼睛,“能提前支付嗎?”朴昌吉聽到一個十分柔弱的聲音,原來是夜玫瑰的隊長江小麗。“我的隊伍剛成立不久,所以資金不夠,哥哥的飛虎隊公司最近業績也不好,所以我只好找您來借錢。(本集完) 

  下集預告:五大隊伍一齊出動,與生化幽靈初次交火將怎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生存與滅亡(1):生化來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與滅亡(1):生化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