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來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來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甲流的到來,我國有數萬名群眾受到傷害!請大家勤洗手,勤換衣,保持衛生,注重身體……電視中又開始了讓我們自我保護的新聞,我暗自嘆到。

  “甲流真的這麼厲害嗎?”我在心中猜測到。

  “哎!現在學校居然也和新聞一樣小題大做只要一有點熱度就要回家休息。”“誰說小題大做了!聽說家流傳都的很快呢!”“是嗎?怎麼回事啊?”……早晨來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議論聲一片,都是關於甲流的,非常混亂。

  下午,我們班的呂朱靖突然發熱了。這是,便有人趁亂加亂,不知誰說了一句:“啊!大家快點捂住嘴巴!說不定是甲流啊!”這是,不少同學向後擠,並捂住嘴巴,還一邊大聲叫嚷。

  老師說帶他去量溫度,這是,薛波便來湊熱鬧,說他也發熱了,也要量體溫。

  我在班級的吵鬧下終於等到了老實的“大駕”,薛波最先走進教室,他說呂朱靖發燒了,已經四十多度了!哎,他這一聲,讓全班又陷入吵鬧之中。

  “他不會得了甲流把!”“我們不會傳染吧!”“學校會怎麼樣呢?”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老師開始了追究責任的“任務”,老師開始追究薛波,可薛波卻死不認賬,這時便有“證人”來指證他了。

  過了三天,我居然也發燒了……

  杭州師範大學東城實驗學校五年級 楊鴻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甲流來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