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獵人來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來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貓頭鷹偵察員飛回來十萬火急地說:“不好了,大事不好了!”正在泡溫泉的虎王說:“不急,不急,慢慢說。”“大王,一個獵人在我們森林四處走動,勘察地形。千方百計地想進入森林捕殺獵物。心”虎王突然跳了起來,因速度過猛,水花四濺。連身體還沒弄乾,就披上衣服向廣播室奔去,在廣播中說:“眾大臣上朝,開會,這關係到森林的存亡。”

  軍師狐狸,武將黑熊,蟻王,蜂王?都趕來了。

  軍師狐狸眼珠子一轉剛要說,武將黑熊說:“我有這麼多手下,還怕干不倒他一個人。”貓頭鷹說:“不行,不能硬拼,因為他有重武器。”狐狸說:“我想到了!”

  首先由螞蟻軍團上場,獵人看見螞蟻紛紛湧來,一通亂打心“?紜?紜??rdquo;螞蟻們敏捷地閃開了,迅速爬上獵人的衣服里。然後是蜂團出擊“嗡、嗡”獵人頭上起了瑪瑙般的包。五花蛇繞住了獵人帶到了大王面前。虎王說:“獵人朋友,我們不是有意傷害你的。我們也是出於自衛,我想友好的對你說一句話,你願意和我們做朋友嗎?”獵人笑了笑說:“我代表人類說我願意!”

  這個故事的結尾讓我們皆大歡喜。動物加上人類,再大的困難也不怕。

  五年級:丁雪瑩

您正在瀏覽: 獵人來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