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桌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桌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啊:

  您好!

  我不知道你影響了我什麼,我的確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這封信是你逼我寫的。

  你有很多優點,比如:愛學習。你學習非常棒,但你從不驕傲,你每天都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道題、認認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課,我的確要學習你這一優點。有一次上自習課,同學們見老師沒在教室,就都在聊天、玩耍,而愛學習的你卻還在寫字,我問你,你為什麼不玩啊?寫字多煩人啊!你卻說:“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不要看見別人玩,自己也就玩,不然我們的學習就會玩完兒,我們會退步的!”果然不出你所料,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后,你總是名列前茅,我實在是佩服你:佩服你的踏實—在別人玩時,你依舊在學習;佩服你的勇敢—上課積極地舉手發言!考試獲獎時,你總是淡淡一笑,然後又認認真真地學了起來。

  誠實是你的另一個優點。班主任讓你寫的教室日記,你每次都會認認真真地完成。一次,你問我班裡的誰誰請假后什麼時候來的,我說不知道,你隨便寫個不就得了嗎!而誠實的你卻說:“這樣做是不行的,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結果,你費了很大的工夫,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我不禁為你的行為而嘆服!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相應的,你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吃垃圾食品。那些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勸你最好少吃,因為這對你以後的生長發育難免會有影響的。非常謙虛的你,聽了我的話后,就盡量少吃,雖然也被我逮到過幾回。“哎呀!你怎麼還吃?”“哦、哦”你無語。哎,還是聽我的吧!少吃一點,對身體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不文明是你的另一個缺點。比如正和別人玩着時,兩個人不知為什麼就吵起來了,看看、看看,又和趙茂林吵起來了吧、又和賈振振吵起來了吧!我跟你說過的,不能和同學吵架,要和每位同學處理好關係,做一名文明的小學生。

  就寫到這吧,我還得趕緊抄你的作業呢!要不然,明天又該挨老師罰嘍!

  祝:身體健康

  學習更上一層樓

  楊玟琪的同桌:李克

  2013年5月31日

  六年級:李克

您正在瀏覽: 給同桌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