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學倒計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倒計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假飛逝,上學飛至,上學迫在眉睫,再好好過把假期癮吧! 

  ———————題記 

  距上學還有48時27分15秒 

  悲哀!馬上又要進校“之乎者也”去了。趕緊趁現在,再去和親愛的電視親密會兒吧。“葵花點穴手!”正看得高興,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老媽。“馬上就要上學了,還是趕快去整理整理,不要再看了!”我毫不示弱地說:“就是因為要上學了,所以才要和它來個深情道別嘛!”無奈老媽這麼一說,我還真是無心在看下去了,心裡總不知惦記着什麼,奇怪!!! 

  距上學還有24時18分7秒 

  據最新消息稱,我們班被分了!管他呢!整個暑假,關於這發麵的消息我已聽了N遍。分了,每分,分了……反正就這兩種結果,成功率各佔50%,但好象還是前者希望更大.。鬱悶之極啊!怎麼辦(涼拌)!!只好望着天空,發著呆。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天上的雲差不多都給我看完了。卻……唉,一言難盡啊!!! 

  距上學還有12小時32分47秒 

  來到教室,又看見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太棒了,原來沒有分班。各科老師,又在上面侃侃而談。“喂,你有沒有看……”“那個,你知不知道……”……總能聽到同學們議論的聲音。又到布置作業的時間了,課代表在辛苦地說著:“從P……做到P……,聽寫……”“你在說什麼,再報一遍,”“第幾頁?”“什麼?”……七嘴巴舌地又開始了。“請問你要點什麼?”一聲清脆的響聲突然把我驚醒,在看周圍,喧囂一片,原來我正在KFC裡面。點了東西,回想着剛才那一幕幕,倍感親切。“哦,好辣!”突然我才發現。可剛才為什麼沒感覺出來呢?難道味覺感受器出了問題? 

  距上學還有5分03秒 

  新學期開始了,我還得面對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初一的一切都已是past,應該為它們加上“ed”,好好保存在我的回憶錄里。加油吧!勇敢地走向那陌生的班級,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相信自己,不會孤獨地一個人下去。一定會像喜歡初一(6)班一樣,喜歡這個新的集體!!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上學倒計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