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我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到處撒滿了殘葉枯枝,還有那些被砍成只剩下薄薄數樁的樹木,這些數樁的把緊緊的把中間的一棵小樹圍繞起來,似乎不願讓別人看到這棵樹。 

  農夫一眼就看到了這棵樹,列出了陰笑.他提着斧頭,躍過眾多的樹樁,來到了這棵小樹跟前,他舉起斧頭殘忍的往小樹的身上劈去,小樹"吱吱”的發出疼痛的聲音,當農夫準備劈第二刀時,一陣涼風從農夫身上掠過,使他不禁打了個寒顫.仍然舉起斧頭往小樹的傷口處加上了一刀,小樹流出了樹汁,它在哭泣,又似乎在向誰伸出求救之手,這時一位趕着下山的青年人看到了這樣的慘狀,鼻子一酸,便開口勸這位農夫不要再傷害 

小樹了. 

  然而,農夫卻滿不在乎地說道:“這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青年人沒辦法,只好走下山,便寫下了這篇文章《喂--出來》,來告戒人們不要再傷害大自然了。 

  話說回來,這位農夫看到青年人來勸自己卻被自己勸走,為自己感到十分的自豪。渾身更加充滿了力氣。又一刀往小樹的身上劈去,這時天變得更加的黑暗可怕了,這棵小樹略傾着身子,似乎感到十分的絕望。 

  一位年輕人背上背滿了樹枝綠葉從山上下來了,對着農夫大聲呼喚着:“嘿,天黑了,快下雨了,我們趕快回去吧!農夫看了看年輕人背上的樹枝綠葉,不滿的說道:這是我的事,干你什麼事啊!農夫心裡又想道:“想看到空手而歸,好來笑話我,連門都沒!年輕人看到自己的好心被當成賊心,便生氣的下山去了,寫下了這篇文章《羅布泊--消逝的仙湖》,來告訴人們對大自然的破壞,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這棵小樹被劈倒了,然而農夫也消失在這黑暗的天地里。這裡從此變成了可怕的荒漠。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