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月

   我從書店吹着冷風出來,果然還是熱到爆。期末考就這樣無聲無息得來,又無聲無息的走。然後,一年就過去了。  只可惜,這是最後一年。  你打電話給我。“喂,親愛的,考試考完了沒?”  我微笑。  “偶,肯定是考完了,要不要和我出去玩捏?”  我仍微笑。  “不回答,我就當做是同意了……明天中午去莘庄地鐵站,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我繼續微笑。  “那麼就這樣啦,祝你考試考好一點呢。”  我掛掉電話。  每次都是這樣,他細語,我微笑。誰也不打破着微妙的關係。  相識99天,今天是第99天。  明天,是我們相識100天的紀念日。是說期末考來得太及時呢,還是我們太過巧合。  也許吧。 

  

   我們算什麼呢?  情侶?未免太過年輕。  朋友?何必呢,浦東和閔行隔得又不近。  網友?那也頂多算面基吧,那是否過於曖昧。  找不到更好的定位,拿什麼去面對你。  小羽,這種陽光大男孩形象,也就在我的小說里出現過。  現實中,沒遇到過一個,我更是沒興趣特意接觸。  其實,現實中的我,和遊戲中的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我並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只是我是這麼看的。  那個開朗的自己,卻有一顆懦弱的心。  謝謝你保護我,謝謝你給我溫暖。  我也只能說謝謝。 

  

   我們相識在春天的季節。我永遠記得那天你穿的那件襯衫,和襯衫上淡淡的香味。身高明顯差了很多,差出一個頭,抬頭,得仰望你。  春天總感覺令人活力四射,這也是我對你的認識。那個永遠不停歇的你,那個能給我帶來歡樂的你,那個給我安全感的你。  我承認,遇到你以後我矯情了很多。  如果給你個定位,知己多一點吧。  不過,似乎也不是完全的恰當。當我傷心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甜美的微笑,轉而我就會破涕為笑。連同學都說我不正常了。當我狼狽時,想起你的安慰,就會燃起很大的動力,繼續向前。但我受傷時,你就是我最大的垃圾桶,聽我傾訴,幫我分析,給我建議。這種,應該是精神的支柱吧。  於是春天萬物復蘇,而我的春天,也因為你而來到了。 

  

   現在是六月的結尾。也許,再過幾個月我們就會分離,也可能永遠是知己。這種事情誰料得到。  而我所能確定的,就是我似乎已經離不開你,不是那種依賴,而是一種支撐。  六月已經來臨,暑假也已經開始。  花開的六月,夏天的開始,春天的末尾,希望不是離別的時節。  六月是繁華的季節,是重生的季節,也是萌芽情感的季節。  情感的,一種依戀。

您正在瀏覽: 六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