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摯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集郵課,我的課餘時間不會再無所事事了,反充滿了不同尋常的歡樂。因為我一有時間就會跑到張老師那兒,和他一起研討郵票。當然,比起他的淵博,我還是個初出茅廬的學習者。老師會與我講述郵票的歷史,給我欣賞他所收藏的郵品,讓我既崇敬又羨慕。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郵票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欣喜。我愛它,它記錄著一個個傳奇的時刻,是一種回憶;我敬它,它的出現證明了人類的進步,是一種才能;我想擁有它,因為它是永遠不會過時的珍貴物產。或許今時今刻的我對它還不是透徹地了解,但我一定會用心去傾聽它的內心,感受它真正的收藏意義。只有這樣你才會真正擁有它。

  郵票是什麼?他不是普通的寄信工具,他是一種藝術,無時無刻不在點綴中國的水鄉美景;他是一位導遊,在向我們訴說中國的悠遠文化;他更是一位朋友,是一生都會陪伴我們的摯友。

  集郵是一種興趣,它常常能使你得到意外的收穫,在日益積累的過程中學習知識。而且那些原本死記硬背也記不住的東西,由於有了郵品,欣賞學習之餘,自然而然就記住了,且終生難忘。我們會在收藏的過程中會慢慢增長見聞。

  不僅如此,珍貴的郵票還將升值為你創造財富呢,但首先你也需要會欣賞它,不然你又怎麼會了解它的價值呢。總之,集郵是要通過你自己慢慢欣賞、學習和研究的,這樣才會達到怡情、益智、儲財等目的。所以說:集郵,要先集文化,集健康,再集財富。

  初二:榮沈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