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摯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填滿坎坷的人生,為我們帶來平凡生活中最亮麗的風景!與摯友相約一起長大,為我們的友誼護航!

  我們,不是明星,不是天後,我們羨慕他,她,他們擁有那樣一群龐大的粉絲團,後援隊,然而,我們雖然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但是當真正的困難來臨時,當真正的寂寞抵達時,誰能給我們一絲絲溫暖的依靠,誰又能給我們一些些安慰亦或是勸導?是那些粉絲團嗎?是那些後援隊嗎?當然不是,粉絲的追捧僅僅是因為對你才能的賞識,而在現實中,我想只有摯友,才能做到,只有摯友,才能無聲的聆聽來自我們心靈深處的傾訴!

  從小到大,一直在友誼中徘徊,然而卻一直沒有明白,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時光漸漸流逝,我也在漸漸長大,經歷了幾段刻骨銘心的友誼后,我才明白交到一個真正的摯友是何等困難的事!

  窗外雪花紛飛,恍若轉瞬即逝的精靈,也恰似我與你那段純潔天真的友誼!擁有你的那個世界,快樂永遠是孤獨的代名詞!

  第一次見到你,我們同樣不善言談,是默契,還是緣分,我們成了同桌,成了朋友,成了知己!有些事情,你會苦口婆心的給我一些勸導,而有時你又是那麼堅決的替我做出正確的決定。曾幾何時,你在考試前給我加油,叫我不要緊張;曾幾何時,在亂鬨哄的自習課上,你教我怎麼用更趣味的方法讓其他人住嘴;曾幾何時,在遇到難題而又不敢去找老師時,又是你教我要勇敢大膽才能成功的道理!曾幾何時……

  青青校園,你我手捧相機,咔嚓咔嚓,相機里留下了我們青春的剪影。笑容在你我臉上綻放,和你在一起,沒有一些話可以隱藏在心裡,肆無忌憚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於是,相機上就有了那麼幾張你難得一見的笑容!

  幽幽教室,我們看着窗台上和毛毛蟲有幾般相像的植物,開懷大笑!窗外樹影婆娑,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悄悄窺着我們,和你寫作業可以高效率高速度,和你玩能玩出新創意新花樣。和你躺在椅子拼湊的床上午休,我們是快活的好朋友!

  炫目冰場,我們穿着彩色的冰鞋,一圈一圈的滑,絲毫沒有感覺到累,大大的校服把我們包裹的嚴嚴實實,冷風呼呼的吹過,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回望我們冰鞋劃過的路線,4條線流暢的延伸,留下的是痕迹,劃過的卻是我們真摯的友誼!

  筆記本上記載着我們的快樂,藍色是我的筆跡,黑色是你的筆跡,我出例句,你來接,你出例句,我來對,快樂中悄悄進步,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青蔥的初中時代,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遇到你我慶幸,我感激,我快樂,漫漫長路,你我攜手並肩,遵守我們的約定,在友誼的蔚藍天空,劃出最美的彩虹!

  黑龍江省五常市山河鎮世紀學校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