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自習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自習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奔向音樂室,卻得知音樂老師開會去了,於是,一節同學們喜歡的音樂課變成了枯燥無味的自習課。誰知,一堂“別開生面”的自習課正悄悄地拉開帷幕……

  老師在黑板上給同學們布置了幾道題,叫值日生上去管紀律就到樓下辦公室去了。

  這可怎麼得了?我們班可是全年級出了名的“活躍”,老師在教室里都那樣,更別說老師走了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呢!這兩個值日生可倒大霉啦!

  老師剛一走,我們班有名的“活躍分子”汪子濤便站起來,領導大家“解放”的人可大有希望。只聽他大喊:“同學們,解放啦!”於是全班一起歡呼。兩個值日生馬上盡了自己的“義務”:記名字。不一會兒,“汪子濤”這幾個字已經在黑板上了。汪子濤一拍桌子,站起來,大叫:“我怎麼啦?憑什麼記我的名字?快點擦掉!”兩個值日生當然不依。汪子濤也不管了(他一向記了名字以後依然我行我素,這次一樣),站到椅子上,用80分貝的聲音高歌(他的嗓門很大,不是親身體驗,絕不相信)。唱什麼歌?流行歌曲他是最拿手,當然唱最拿手的嘍!還把歌詞給改了,穿插着一些搞笑的詞語、句子。邊唱還邊“跳舞”,底下的“觀眾”樂得哈哈直笑,他還更來勁了。這樣一來,全班都“瘋狂”了,一些男同學站到了桌上,也學起了汪子濤。而一些女同學呢?紛紛拿出自己“珍藏”的零食,一邊吃一邊說笑,真是“談笑風聲”。兩個值日生也不管了,看着這場鬧劇一點點的發展……

  “蹬蹬蹬”這時,外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是老師來了!”坐在門口的同學報信。汪子濤連忙坐好,手拿起筆在“做作業”,男同學們也各歸其位,女同學呢,將零食戀戀不捨的收進抽屜,停止了談笑,周圍變得安靜起來。

  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老師的推門而進,卻沒想到是一位收破爛的老人。同學們哄堂大笑,汪子濤汪先生還更加得寸進尺的跑到桌子上去了,女同學將零食再一次放回桌子上,教室里又恢復了剛才的鬧……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自習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