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給乾渴的人帶來水的清涼;陽光是夏日中的一陣清風,給煩躁的人帶走餘熱;陽光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惶恐的人們帶來希望;陽光是……那一件讓我永久不能忘懷的事,正如溫暖的陽光,照耀我的心田。

  已值秋冬季節,天氣漸漸涼了起來,陽光也不會像夏天那樣奢侈了,一陣寒風匆匆而過,坐在教室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啊,真冷啊,心中這樣想到,快臨近放學了,真希望現在就在家中。

  放學了,走在路上,刺骨的寒風如同刀割一般,樹上的葉子也在嘩嘩唱歌。

  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看到她手裡拿了一個袋子,裡面好像是毛線又好像什麼圓形東西,算了,不要瞎猜了,還是會房間寫作業吧。

  作業寫好時,已經9點多了,可是媽媽房間的燈還在值班,不對啊,媽媽平時很早就休息了,今天怎麼……我懷着好奇的心理,輕輕走到媽媽門前,露出一小條縫隙,而心中緊張的像小兔子到處跑,可能是媽媽太專註手中的事沒在意我,看她專心致志地表情,心中不免有些感動,看着毛線針在媽媽的手中飛舞就像輕盈的蝴蝶飛來飛去,過了一會,正打算走時,無意間聽到媽媽說;明天就可以給甜甜穿了,這樣她可以更暖和些,我的心,顫動了,以前小時,媽媽給我的毛衣,原來是她一針一線織的,而我卻不愛惜,記憶里全是媽媽的片段,雨中送傘,生病時陪着我,傷心是鼓勵我……媽媽,對不起,我以前總是為了一點小事與你鬧矛盾,那是竟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愛,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心裡滿是愧疚,兩行熱淚不知不覺滑過臉龐,媽媽,謝謝您。

  陽光正如冰冷的洞窟中人們的希望,陽光正如午後船前的那一束溫暖,陽光正如逆境中的奇迹,陽光正如……溫暖的陽光正如媽媽的愛照耀我的心田。

  初二:高沁如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