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主持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主持節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學做飯、第一次學滑冰、第一次學洗衣服……在我所有的第一次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幼兒園時第一次主持節目的那一刻…… 

  那時,我在幼兒園上中班,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小搗蛋鬼。可是老師不知看中了我哪一個優點,竟然選中了我當六一兒童節的主持人!我當時絞盡了腦汁,撒了不下五次謊,還是沒能逃脫。老師把主持詞交給我時,哇塞!主持詞竟然全是英語啊!我如同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很無奈的回到家裡,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我好不容易把主持詞全背會了。在上台主持的前一天晚上,睡眠像小豬一樣的我竟然失眠了。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當我的耳邊傳來“節目開始!”這四個字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到舞台中央的,只見台下很多雙眼睛注視着我,此時的我小腿已經彈起了三弦,我默默地安慰了一下那顆不平靜的心,便將我所記住的英語主持詞一股腦地背了出來,我不敢相信音響里傳出來那流利的英語是我自己聲音。 此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聽到連連的掌聲,我頓時感到輕鬆了很多,跳動的心也平靜了下來,接下來的幾次上台,我便更加自信、大方了。 

  通過那一次當主持人的鍛煉后,我發現當主持人其實沒有必要那麼緊張,關鍵是要記得住主持詞,放鬆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就不會因為忘了台詞而造成尷尬的場面了;有時,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臨場發揮,讓氛圍變得活躍,主持效果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主持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主持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