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颱風莫拉克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莫拉克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深的捧着你的臉,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感人的音樂將我們帶到了前不久在台灣發生的莫拉克事件,這件事件可以說影響很大。在8月22日晚上,上海東方衛視,天津衛視,浙江衛視等6各電視台同時直播捐款活動《跨越海峽的愛心》。

  看完我深有感觸。那有許多愛心熱線,接聽的都是文藝界或者體育界的人們。有的也是寶島台灣的。所以他們最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都想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跨越海峽的愛心》中有一個詩朗誦《同胞心》從題目中我們就知道詩朗誦中深刻的含義——同胞心,骨肉情。天災無情人有情,所以海峽兩岸的人們要心連心,堅持的走下去。《同胞心》是由蔣雯麗,陶虹,玄彬等6人朗誦的,這個詩朗誦很感人。其中有一句話,我記得特別清,那就是“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能構成一片大的海洋。當詩朗誦表演完的時候,每個人都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用紅紙包好的,(就是愛心紅包)然後放在台前的捐贈箱中。當每一個節目表演完之後,表演者都捐出自己的愛心在捐贈箱——愛心箱中。真如那句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接着是八江分別獻愛心。上海東方衛視捐出300萬,深圳衛視200萬,天津衛視200萬……。還有《最亮的星光》,這是由台灣歌手劉若英和許薈如演唱的。有一位舞蹈演員——-劉岩表演的《生命的海洋》也很精彩。在看電視的過程中,有一個故事,就是有一位老人親眼看見他的兩個孫女被活埋,於是外公就親手把第一個孫女挖了出來,但他還有一個孫女在底下,他幾乎沒有力氣,可是他還是繼續挖下去。最後他的兩個小孫女都獲救了。這個故事給了我們很多啟發。最讓我震驚的是有一個佳暮4兄弟一共救出135人。這個數目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啊!可見他們對這次災難的貢獻有多大

  每當有企業或組織機構獻出自己的愛心時,都會唱出這首“深深的捧着你的臉,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感人的音樂。天災無情人有情,只要海峽兩岸的人們齊心協力,這次難關一定能過去。“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同追求,我們我們擁有同一樣的愛……!!!”

  遼寧省鞍山市45中學初二:甜糖果

您正在瀏覽: 颱風莫拉克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莫拉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