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桔梗 標籤: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桔梗花的花語是愛,既可以是永恆的!也可以是無望的!這是一種紫色的花,高貴而美麗,但我想桔梗應該是那層層疊疊的花圃里,唯一的一抹艷紅,因為老人家們說,紅色的桔梗花是戀人的鮮血染成的愛上犬夜叉,是桔梗身為巫女,一生只此一次的任性,她過去的多年的命運的確讓人唏噓不已,然而真正的不幸確實是在陶土的火焰中復活!

  犬夜叉的身邊就是桔梗的天堂,是維繫她思念的唯一地方,可如今她只能遠遠的望着,任由身邊遊魂飄蕩那是她無法觸及的地方,時限是永遠~~

  牽繫在狗狗犬夜叉和桔梗之間的那條紅線,在50年前就被她親手斬斷,桔梗執着的想要再續前緣卻發現她早已什麼都沒有和,沒有繼續,再也沒有繼續了,當四魂之玉被擊破時,桔梗就失去她在犬夜叉心中曾經佔據的位置!50年以來,當初的小女孩都已經變成牙疏齒黃的老婆婆,又如何期翼一份感情不曾改變?這麼漫長的時光里,桔梗沒有任何人相伴,好不容易可以回到犬夜叉的日子,可是復活之後的第一眼,卻看到犬夜叉身邊已有另一個女子--甚至那個女子有着和自己一樣的容貌!如果沒有回到這世界就好了,這樣就什麼都不記得,什麼都感覺不到;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因為這樣的話,還能依靠着對犬夜叉的恨活下去;如果可以忘記就好了,這樣就不會在痛苦了!

  然而,就連如此卑微的理由都失去了,都說痛苦的事情不用去想,遺忘才是最好的解藥,但是桔梗要如何才能忘記?如今的她的存在本身就時時提醒她--你是為了誰才復活?犬夜叉,還有他們犧牲了生命愛情!卻早已深深的刻在她的心上,無論來回往生都不曾忘卻!

  但桔梗明白自己只是被命運捉弄的木偶,她的痛苦和悲份犬夜叉要如何才能明白?桔梗看似堅強,卻在戈薇的一笑之間潰不成軍,因為她是曾經幸福,所以但被欺騙,被傷害,被奪走幸福的時候!傷痕才格外深痛!

  所以,我想桔梗是應該被原諒的

  在跌落山崖的那一刻,大概是桔梗復活之後最輕鬆的時候,不甘心捨棄性命的她,如果是那樣死去的話,也許便能看透自己心中已斷的紅線吧!因為心裡其實早已知道犬夜叉是不屬於自己的了,只是不願承認自己應該不存在而已,這樣就可以放下那沉重的包袱了!

  然而,戈薇卻不讓她死!

  戈薇在伸手抓住桔梗的那一刻,對於桔梗其實是一種殘忍,她將犬夜叉對桔梗的思念**裸的攤在前面,她給了桔梗希望,和唯一的生存理由,既已如此,又如何讓人忍心看着桔梗帶着希望與遺憾離去?活下去很痛苦,狗狗身邊已經有了戈薇,而自己,連存在的意義都變得模糊了,但是,為了戈薇親口給她的希望,為了犬夜叉對她的眷戀夜叉對桔梗的思念**裸的攤在前面,她給了桔梗希望,和唯一的生存理由,既已如此,又如何讓人忍心看着桔梗帶着希望與遺憾離去?活下去很痛苦,狗狗身邊已經有了戈薇,而自己,連存在的意義都變得模糊了,但是,為了戈薇親口給她的希望,為了犬夜叉對她的眷戀!儘管為此要承受的悲傷是那麼沉重!桔梗還是堅持要活下去,心中唯一的牽絆,註定了桔梗必須繼續痛苦,繼續她那沒有結局的愛戀!

  這一次為了愛着犬夜叉,戈薇無私了一次,也自私了一次!

  剩下的,只有桔梗,伴隨着她的不是天堂,而是如地獄烈火般永遠不熄滅的思念,還有犬夜叉不曾道出的那:我愛你,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桔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