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的誘惑(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的誘惑(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桔梗的誘惑(六)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誘惑作文

剛娜收拾着東西,準備返回家鄉,也想着忘掉這不愉快的一切。可是,剛娜卻無意中翻出了普魯沙的私人日記,一陣心理激戰後,剛娜還是決定看一看。 

  “X年X月X日:今天,父王交給我一個任務,他說將會有人來搶奪我們的至關寶物五色桔梗草……” 

  “X年X月X日:今天,我在森林中遇到了一個姑娘,她是那麼地可愛、那麼地迷人,但是她卻是我們的敵人,我該怎麼辦,我似乎已經對她……” 

  “X年X月X日:今天,阿四來了,看來父王已經知道了我和剛娜,也許他也已經知道了我對剛娜的心。我真痛恨,我為什麼會是一隻將要同剛娜為敵的小巴摩那怪獸呢?如果我不是,那麼我們就能永遠地在一起了……” 

  “X年X月X日:經過幾天幾夜的思想鬥爭,我終於決定要帶領剛娜從我父王手中奪取五色桔梗草。父王,你會理解我吧……剛娜,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可是,我們也許要永遠的分開了……” 

  …… 

  剛娜明白了一切。淚如雨下,這個世界在一瞬之間彷彿死一般的寂靜。模糊之間,隱隱約約似乎有普魯沙的影子,他在笑,在笑……

您正在瀏覽: 桔梗的誘惑(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的誘惑(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