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的誘惑(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的誘惑(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桔梗的誘惑(四)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誘惑作文

“哎,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剛娜舉着一隻蘋果問獵人。 

  “我叫普魯沙。你呢?”獵人反問着。 

  “我叫剛娜。” 

  “你可以告訴我你來這裡的目的嗎?”獵人進一步問着。 

  剛娜已經把他當作是最好的朋友了,所以她就把父親病危和自己經過老巫師知道而來這裡尋找救命草藥的事一五一十地講了出來。最後,她還開玩笑地說:“你能幫我的忙嗎?” 

  普魯沙沉默了半天,想不到竟點了點頭:“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你的。” 

  剛娜很高興。 

  在以後的幾天當中,每天早上,剛娜都會和普魯沙一起去打獵,同時,普魯沙也和剛娜一起尋找着奇幻城洞。 

  一天早上,剛娜一覺醒來,發現屋子裡沒有了普魯沙的身影,她急急忙忙地跑出屋子,在拐彎處,她看到普魯沙和一個陌生人在交談,她躲到暗處聽着。 

  “王子,大王已經生氣了,您快回去吧!”陌生人說著。 

  普魯沙把頭一扭:“我不會回去的,我必須在這裡再待下去。” 

  “可是,王子……” 

  “你別再說了,我不會聽的,你回去吧。”普魯沙說完就回頭走了。 

  剛娜還沒來得及躲開,就被普魯沙看到了。剛娜一臉的疑惑。 

  普魯沙走過來,說:“我本可以過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在這裡卻有一個讓我擔憂的人使我不得不留下來。你明白嗎?” 

  剛娜被感動了:“我……我明白,我明白……” 

  這麼多天,剛娜早就多普魯沙有了一種依賴,她想,也許他們永遠都不會分開的。

您正在瀏覽: 桔梗的誘惑(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的誘惑(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