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的誘惑(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的誘惑(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桔梗的誘惑(五)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誘惑作文

剛娜激動地一下子坐了起來:“好啊!我們快點去吧,走啊!” 

  說著,她拉着普魯沙往屋外走。 

  普魯沙拽住她,說:“這一去,肯定是很危險的,我們可能勝利歸來,可能會……” 

  剛娜的高興勁消去了,她不想死,更不想失去普魯沙。但是,為了救父親,她必須選擇前進…… 

  普魯沙帶着剛娜來到了一個幽深莫測的山洞前面。他們兩個交換了一下眼神,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思。他們走了進去,剛走不遠,出現了一個分岔路口。 

  普魯沙對剛娜說:“看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分開行動了。你怕嗎?” 

  剛娜望着普魯沙的眼睛,堅定地搖了搖頭,說:“我不怕!” 

  普魯沙笑了。 

  “好樣的,剛娜。你從左邊這條路走,我走另一條路,出來后,還在這個地方集合。” 

  剛娜抬步就要走,普魯沙又一次地拽住了她:“剛娜,給我一個吻。”說完,深情地吻了一下剛娜,然後走進了右邊的那條路。 

  剛娜一直沿着左邊那條路,小心翼翼地前進着,不時地向四周查看着。洞里漆黑漆黑的,讓人心裡直發毛,還能隱隱約約地聽見一些怪叫。 

  剛娜不停地走着,一直走到了盡頭,可是什麼都沒有看到。她明白了,這是一條迷路,真正的能夠通往草藥的路是普魯沙走的那條。她的心猛地揪了一下,迅速地轉過身瘋狂地朝着來路奔跑着。 

  到了約定集合的地方,普魯沙已經到了,他受了非常的傷,手裡卻緊緊地握着五色桔梗草。普魯沙一定和巴摩那怪獸進行了見到剛娜,他堅強地挺起身,剛娜趕忙去抱住他,不停地埋怨他:“你為什麼不等着我去幫你呢?為什麼啊!!” 

  普魯沙沒有回答她:“這是你要找的草藥,給……給你……” 

  “普魯沙~普魯沙~你醒醒啊!我不要你死啊……”

您正在瀏覽: 桔梗的誘惑(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的誘惑(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