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的誘惑(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的誘惑(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桔梗的誘惑(二)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誘惑作文

這天早上,國王剛剛醒來,就覺得頭暈目眩,渾身無力,稍微一用力就會呼吸困難,皇后忙找來醫生為國王診斷。可是待所有的醫生診斷完畢后,卻都不能下出結論。無奈,只得請出城中的老巫師了。 

  老巫師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來了,坐在凳子上,放下拐杖,開始懸絲診脈。片刻之後,老巫師慢慢睜開眼說:“國王得的是《古經》上說的死病,是無藥可救的。除非……” 

  “除非什麼?巫師,求求你了,一定要救活父親啊!”剛娜哭泣着。 

  老巫師沉思片刻說:“除非能夠找到傳說中的五色桔梗草,方能治好國王的病。否則……” 

  聽罷,剛娜急急地問:“那到哪裡才能找到這種桔梗草呢?” 

  老巫師回答:“據《古經》上說,是在一個叫奇幻城洞的地方生長着這種五色桔梗草。但是要取得這種草,必須擁有不怕黑暗的勇敢精神,還要同看守草藥的巴摩那神獸戰鬥,只有在這兩方面都取得了勝利,才能取到五色桔梗草。” 

  所有的人都沉默了。沒有人敢去冒這樣的精神和生命的危險。 

  片刻后,剛娜說話了:“為了父親,我想去試試。” 

  “剛娜,你瘋了!雖說我們都很擔心你父親的病,但是我們決不能用一命換一命的方法啊!這是萬萬不行的,你父親也不會答應的。”皇后說。 

  “可是,媽媽,父親已經這樣了,至少我們應該去試試啊!” 

  皇后還想說什麼,老巫師把她攔住了。“我認為可以讓剛娜公主去試試”,老巫師轉向剛娜,“公主,你真的想去嗎?” 

  剛娜用力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桔梗的誘惑(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的誘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