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的誘惑(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的誘惑(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桔梗的誘惑(三)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誘惑作文

“巫師,那個奇幻城洞在什麼地方呢?” 

  老巫師翻了翻《古經》,說:“沒有人真正地接近過它,只知道它在巴比倫區域。你只要沿着西北方向一直走,應該可以找得到的。” 

  剛娜遲疑了一會兒,又問:“那巴摩那怪獸和黑暗的挑戰真的很難對抗嗎?” 

  老巫師沒有回答,他直接說:“快回去休息吧,從明天開始,一場生死搏戰就要開始了。對了,我這裡還有一些雲紅酒,可以殺死普通的獸類,也可養氣提神,帶上它,也許有用。” 

  剛娜走出了燈塔,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 

  人生有許多事是不能隨我們的意願的。有時,我們不想去做,可是我們卻不得不做;有時,我們很想去做,可是我們卻不能去做。 

  天剛蒙蒙亮,剛娜就起床了。她要一個人儘快地離開這裡去尋找傳說中的神葯,一是為了抓緊時間,二也是為了不讓其他人再為此事傷心流淚,至少早走了就看不到了。 

  心裡沒有特別明確的目的地,只要按照老巫師說的,一直朝西北走,走入巴比倫區域,應該就能夠找得到。 

  也不知經歷了多少個日日夜夜,也不知走過了多遠的路程。剛娜從出了印度城堡就開始走着,一直走出了印度大森林,還是一直地走着,然後又走入了一片大森林,還是繼續地走着。 

  一天傍晚,剛娜在大森林中馬不停蹄地趕着路,迎面走來了一位男子,和剛娜一般大,只不過服裝差異很大。剛娜上前詢問了一句:“請問這裡是巴比倫了嗎?” 

男子回答:“是的,姑娘。這裡就是巴比倫的森林。請問有什麼困難了嗎?” 

  剛娜見其友善,本想和他結為好友,但轉念一想,初遇一個陌生人還是留心些好。 

  “是的,也許你可以給我一些幫助。我是從印度遠道而來的。” 

  男子聽罷,現出驚訝的臉色:“呀,是嗎?你一個女子?”然後又說,“我是這裡的一個獵人,也沒有見過什麼大的世面。我家就在前面的小木屋裡,你若不嫌棄,可以到那裡借宿,順便講講你的故事。” 

  剛娜已經欣喜若狂了,趕忙回答:“真的可以嗎?那真是太好了,從家裡出來至今,你是我碰到的第一個可以說話並且願意幫助我的人。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啦!” 

  剛娜又有了在自己國家時的美麗的風采。 

  獵人男子看着剛娜欣喜若狂的樣子忍不住地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桔梗的誘惑(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的誘惑(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