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2011年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2011年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整個暑假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七月無趣無味,八月多姿多彩。

  七月份我關在家裡,我期末考砸了,我老爸斥責了我一頓,他天天和我發脾氣,我只好和他冷戰。這是我人生的最低潮。

  八月份我從老家回來后,一直充實。首先是作業,每天做一些,每天做一些,傍晚5點半我出去打籃球,星期六和我的婷婷姐姐出去玩,星期天則待在家裡。

  8月14日,令人驚喜的是,我的姐姐從學校回來了,之後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也不會無聊的做作業了,和她在一起的6天里,我不會忘記的,還記得20號傍晚我們去鼓浪嶼玩,好開心,然而,她只短暫的停留了6天就回學校去了。

  現在作業也做得差不多了,婷婷姐姐說她要在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帶我去游泳。於是我現在加緊做完最後的作業。還記得我和她去萬達電影城看《藍精靈》這部電影,去中山路逛街。

  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暑假眨眼間就間。過去了,時光就不能停止一會兒嗎?

  兩個月的時光太短暫了,想起前天還泡在鼓浪嶼的海水裡,今天姐姐卻已經回去一天了,時間老人,您太無情了。

  抱怨沒用,還是繼續寫作業吧,珍惜暑假的最後一點時光。

您正在瀏覽: 暑假,2011年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2011年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