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揮手昨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揮手昨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豈不罹凝寒,松柏有本性! 

  ——題記 

  開篇•沉睡中的淚痕 

  汕動的人群中,我明顯的突出半個頭,那整潔的黑色齊留海下面是兩隻茫然的雙眼。姐妹緊牽着我冰涼的手在食堂中穿梭,我像小孩子一樣義無反顧的緊跟着,唯恐散矢那僅存的熱量。曾經的激越與驕傲已從我的視線中逝去,我滿臉被孤獨劃下了傷痕。往事的一幕幕如涓涓細流般劃過我耳邊,使我身內湧出一股酸流,哽咽無語。我嚮往黑夜的深沉,它把一切都撫順,而黑夜中貓頭鷹卻不曾安歇,用尖銳的厲眼環視一切。它在告訴人們:“我永遠不會屈服於黑暗!”黑夜的籠罩下,我夢囈連綿,淚卻悄悄的流出眼角,我緊閉的雙眼在掙扎,顫動。白日的絲絲縷縷又在我的腦海里剪輯。 

  潔白的粉筆在黑板的腐食中發出嚓嚓的刺耳的聲音,台上是語文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話。我偷偷翻開了作文本,映入我眼帘的滿是傷痕,鮮紅的大圈子緊緊的鎖住我的喜悅,任憑我的沮喪和失望在肆意飄蕩。我在心裡不停追問自己,是語文強人的稱號放蕩了我的驕傲大意,還是自身沒有令人渴慕的語文天賦……我低着頭,眼前瀰漫著淚水,好模糊…… 

  我被滾燙的淚水驚醒,在黑夜中獃滯。 

  經過•迷茫 

  時間會淡泊一切,我在一點點遺忘。以往的我每沒遇到挫折都會倔強的提着燈籠尋找自己走錯的腳印。如今我的步伐已太凌亂,我不想再做無味的掙扎,任憑良心的千萬次譴責,我無力挽回。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結章•奮力的爬起 

  誰不願掙托那蒼白的束縛,飛向碧藍高遠的藍天?誰不願沿一路溪流翩翩起舞,撩起舊浣女的情絲?誰不願一路高唱勝利的凱歌,勇往直前?誰……而我只會用悲傷和怯懦來掩蔽所有,不!這不是我!我的羽翼雖薄弱,但只有在孤獨,寒冷與黑暗中才能造就出那凝着剛毅與執着的體格,才能盡情揮灑子信與堅定。 

  失敗並不等與放棄!擦乾無力的淚水端正的站在夢想的舞台中央。燈火閃亮,照亮我閃光的羽霓衣,台下是片片掌聲,身邊是花香的縈繞。我沉醉,微笑。 

  語文考試卷到達我勇敢的驛站,我用心譜寫下萬美的結果。全班第三的喜悅扶平我凹陷的心靈。我奮力的爬起,踏過!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抬頭,冥想,微笑。勾勒出臉上的自信,自信驅走失落的嚴寒,嚴寒洋溢着渾濁的淚光,淚光中透亮着我的倔強,倔強的揮手昨天,以今日之我戰勝所有!

您正在瀏覽: 抬頭,揮手昨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揮手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