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因為爸爸喜歡康乃馨,所以小麗要送爸爸一束康乃馨來祝賀生日。

  小麗拿出自己的零用錢準備給爸爸買禮物。小麗還叫上幾個同學一起去,同學小東帶她們來到了一個熟悉的花店。到了地兒以後,小麗急忙跑進了花店,小麗看了看花,上來就挑了幾支美麗又好看的花,有白色的,艷紅的,嫩粉的,她問賣花的阿姨:“這幾枝花多少元錢?”阿姨說:“五十二元!”小麗對阿姨說:“阿姨這些花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啊?”阿姨痛快地說:“好,沒問題,我給你便宜十塊錢!”小麗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小麗捧着精美的花束,回到家,換上了一身新衣服,就等着爸爸回來,小麗心想“爸爸會說些什麼呢?”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進屋后把燈打開,小麗跑到爸爸身邊親了爸爸一口,說:“祝爸爸生日快樂!”說著又把康乃馨遞給了爸爸,爸爸感動得眼圈都紅了,說:“女兒一直要有這個孝心我就足夠了,你學習好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小麗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四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