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飯的感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飯的感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意料不到的事,有時當怒面對困難時,你可能不知道怎麼去做,可當你不顧一切,硬着頭皮去做,困難向你迎面而來,而你最終戰勝了它,克服了自己最大的困難,你或許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你確實做到了。

  冬天的路上,下着小雨,雨雖然不大,可淋在身上,就像被刀子割了一下似的。我走在路上,嗎媽工作還沒回來,她工作了一天,肚子應該很餓,煮一些米飯給母親吃,或許會好一點。母親每天都在外工作,她很累,每當我看見她工作回來時,她總是用笑臉面對我們,而我只能表面微笑而心裡暗自掉眼淚,作為兒子竟幫不上一點忙。

  一陣風吹過來,風很大,雨傘被吹走了,可能剛才沒注意吧,於是跑過去想撿起雨傘,才跑了幾不,就摔倒了,路面全是泥坑,而給媽媽準備的飯才盒子也摔在前面的草地上,幸好沒把飯菜摔出來,雨打在我的臉上,很冷,我想站起來,沒想到腿竟然劃破了,鮮紅的血六齣來,雨打在尚口上,很疼,我努力站起來,走過去拿起飯菜盒子,天氣那麼冷,飯菜會容易涼的,於是把它抱在懷裡,讓飯菜繼續熱着,母親吃才會好一點,等我在想去拿雨傘時,又來了一陣風,把雨傘吹到田野去了,我只能淋着雨送飯給目前,想到母親一定會很餓,我走快了些,腿上痛了起來,血還在流,我繼續往前走,可能是上口痛的緣故,接連摔了幾次,痛得走路都有困難,當我走到母親工作的地方,我不想讓目前看到我這個樣子,她擴大是又擔心又生氣,於是我讓一為阿姨幫我把發飯菜盒子那給母親,當我看到媽嗎在吃時,心裡也好多了,新想,媽媽不會餓了,但看到嗎媽很累的樣子,心裡還是很想哭。

  轉過頭,走回家去,一路上,儘管很難,腿很痛,血也在不停的流,但我最終走回家了。

  雖然在給母親送飯的路上,有合乎多困難,可我一但想到目前在挨餓,我會不顧地往前走,這也是作為兒子能為母親做的一些事吧。

  天底下究竟有多少父母在為家而工作呢,而作為子女的有有多少能體諒過父母的新呢。願天底下的父母永遠健康,快樂,同時我也想告訴作為子女的人,父母的頭髮在變百,應該多為他們分擔一寫事,不要讓所有的事都呀在父母的身上。

  發明的時間有限,我們要懂的珍惜。

  華里西二年級:小忘

您正在瀏覽: 送飯的感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飯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