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送我一個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送我一個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里放着一個很可愛“唐老鴨”小鬧鐘,這個小鬧鐘在我十歲生日時,爸爸為改掉我浪費時間的壞毛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只見這個“唐老鴨”戴着一頂淺藍色的小帽子。這頂小帽可神奇啦!你先調好時間,按一下帽子,到了你調到的時間,它就會發出“呱呱,快起床了,快起床了!”一直叫到你醒了為止,你醒了之後,只要按一下那頂淺藍色的小帽子,它又會發出“早上好!”的聲音,再放一段十分美妙的音樂,使我感到既親切又輕鬆。它有一對大大的眼睛,而且十分有神,似乎能看到任何東西。時鐘就安放在它的小肚皮上,發出“嘀噠,嘀噠!”的聲音。 

  自從有了這隻可愛的“唐老鴨”小鬧鐘,給我的幫助可大着呢!有時我做作業時偷偷地開小差,不經看了一下鬧鐘,“唐老鴨”瞪着橢圓形的大眼睛,好像在說:“你做作業時還在開小差?愧你還是尖子生呢!知不知道羞恥!”我看了,趕緊認真地做起作業來。節假日,秒針在鬧鐘里不停地“跑”着,告訴我要珍惜時間,時間是擠出來的,不能浪費。它還幫我改掉了一個“大毛病”——睡懶覺。我平時都是七點鐘才慢悠悠地從床上下來。自從有了這個鬧鐘,我每天都準時六點鐘起床,要不就會被鬧鐘“苦口婆心”地“教育一番”。 

  我真喜歡這個“唐老鴨”小鬧鐘,它讓我改掉了許多壞毛病。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爸爸送我一個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送我一個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