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常都是爸爸媽媽幫我洗腳,但如今我長大了,就該輪到我為洗腳了! 

  今天一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就只剩下我和嫂嫂了。下午,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先燒了點水,然後又讓爸爸媽媽到沙發上坐着,接着我就去把剛燒好的熱水分別盛到兩個盆里,試了試水溫,水溫正好。於是我先端了一盆熱水過去,又端了一盆熱水過去,老爸老媽看這陣勢,雖然感到很熟悉,但卻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於是他們就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異口同聲地說:“荷雨你要幹什麼?”我笑着說:“幫你們洗腳啊!你們看不出來嗎?”剎那間老爸老媽的眼睛濕潤了。我先為我們家的一家之主,也就是我最尊敬的老爸洗腳,我認真地洗着爸爸的腳,無意中發現爸爸的眼睛“流汗”了,突然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荷雨呀!你現在真的長大了!而且也懂事嘍!”聽了爸爸的話我情不自禁的流淚了。洗好了爸爸的腳,爸爸卻還一直用感動的眼神看着我。到給我最善良的老媽洗腳了,還沒有開始給媽媽洗腳!媽媽就已經笑得像朵花一樣了,我開始為媽媽洗腳了,不知怎麼的媽媽的眼睛也“流汗 

”了我幫媽媽洗好腳后,爸爸和媽媽一同抱住我,好像我是一個無價之寶似的,爸爸媽媽怎麼也不願意鬆開我,過了好久,才把我放開。 

  今天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我的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我真想對我的父母和全天下的父母說:“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