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過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3月30日是一個重大的日子,是我爸爸的生日。為了慶祝爸爸的生日,幾天之前,我和媽媽就商量好了,要為爸爸買一個生日蛋糕。

  3月30日晚上,媽媽做了很多菜,有油悶大蝦、紅燒王魚等等。還有一個生日蛋糕。我和媽媽等到爸爸回來,就準備吃蛋糕了。   

  首先,把生日蠟燭插在蛋糕上,生日蠟燭是和生日蛋糕一起從蛋糕店裡買回來的,一共有二十多根呢。然後,開始點燃生日蠟燭。爸爸媽媽讓我來點燃生日蠟燭,生日蠟燭都是由我點燃的。接下來,我們趕緊把電燈熄滅,望着一根根燃燒着的蠟燭,爸爸閉上眼睛,握着拳頭,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們大家一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在唱歌的同時,我看見爸爸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生日快樂歌》唱完以後,爸爸深吸了一口氣,吹滅了全部的生日蠟燭。然後,我們把插在蛋糕上的生日蠟燭全部取下來,就開始切分蛋糕了。由爸爸掌勺,爸爸先給我和媽媽切了一塊蛋糕,然後我又給一塊最大的蛋糕。   

  以前,我過生日時,也吃過蛋糕,可是這次為爸爸過生日,我感到蛋糕吃起來格外地香甜。望着頭髮已經不多的爸爸,我在心裡暗想,明年爸爸過生日時,我一定要再為爸爸買一個更大、更好、更香甜的生日蛋糕……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