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造化主把一切都安排的那麼神奇而美妙,讓我來到了這個充滿奧妙的美麗世界,讓我能成為了你們的女兒,讓你們成了我的父母!是你們給予了我生命,是你們陪伴我成長,是你們教會我生活的意義。無時無刻,你們都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悉心的愛護着我,讓我健康成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的心永遠系在子女的身上。前不久,您怕我在學校冷,就專程去學習做毛線鞋子,您本來視力就不怎麼好,但是為了我,您還是在燈光下苦練。您剛學會了做毛線鞋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為我和姐姐做一雙,但是姐姐因為擔心您會很累,而選擇不要,但是我看到您那失落的表情,又害怕拒絕您,您就會認為我們都不喜歡您做的毛線鞋子,就答應您了,可是,當我看見您的手指因為打毛線而戳起老繭甚至開裂了的時候,我非常的後悔,後悔您在問我學校冷不冷的時候,沒有讓您安心。每每到了要上學的時候,你總是不斷的往我的書包里塞滿了好吃的東西,總是擔心我在學校里吃不好,穿不暖,哪怕我只是去學校五天,您就像是五年見不到我一樣的捨不得。媽媽,您的內心深處永遠是偏愛着家人,偏愛我和姐姐卻始終忘了您自己!總是自己省吃儉用,捨不得多花一分錢,捨不得多買一件衣裳,就一直把錢攢着攢着,然後給了我和姐姐。

  爸爸,每每到了星期五的中午您總會打電話給我,迫切的關心着我有沒有買到回家的火車票,能不能按時回家,火車會不會晚點,雖然那只有一個小時的火車,卻足足讓您擔心一整天。但是我卻每次都掛斷了,因為我還沒有下課,雖然在掛斷的那一瞬間,我很想按下接通鍵,告訴您:不用擔心,爸爸,我會準時回家的。可是等到我下課後,卻又總是忘記,都要等到吃完飯才會想起來你給我打過電話。當我給你回電話時,你雖然都只是幾句簡單的問我什麼時候回家,什麼時候放學。但其實你不知道,媽媽以前早就說過了,你說這話的時候就說明你想女兒我了,只是你不好意思說罷了。其實,我都懂的!有時候,家裡外面下雨了,你們就會打電話叫我多穿點衣服,叫我多吃點、吃好點!其實我多麼想說:“爸爸媽媽,你們也要多吃點、吃好點吖!”但是我卻從來沒有說出口過。你們總是無私的關心我,聽見我說我很好,你們就很開心。爸爸媽媽你們是多麼偉大的!多麼無私的愛啊!因為有你們的愛和相信讓我如沐陽光,更加的茁壯成長!

  親愛的爸爸媽媽,等到我長大以後,我要像你們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等到你們老了。我一定會讓你們為女兒驕傲的。當初,你們在重男輕女思想嚴重的情況下生養了我,並含辛茹苦的將我拉扯長大,是多麼的不容易呀!我不會忘記。你們為了我們的家,是經歷了怎樣的風雨,吃盡了多少的苦難,而如今,我連學習知識的苦都不願吃,真是太不應該了,所以我會刻苦學習,豐富自己的頭腦,不斷充實自己。青春期的我,對未來仍然有着無數美好的憧憬!時不時的總愛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總會在我迷茫的時候敲醒我,只有豐富了自己的知識,開拓自己的眼界,那些所謂的夢想才會有實現的希望,我的世界,我的舞台才會變大,人生才會更加的精彩。在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是爸爸,給了我家的安全感;是媽媽,給了我傾訴的溫馨感;爸爸的堅強保護,媽媽的細心呵護,陪伴我走過成長里的一天又一天。

  媽媽永遠是我終身最好的老師,她給我的教育遠遠比所有的學校加起來的還要多。爸爸媽媽,你們的對我的愛,是我今生享享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你們的囑託,是我前行路上時刻不忘的指南。最後,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青春的路上偶爾很慌,但我不會將夢想掩藏,因為你們永遠能讓我看見希望!”

  祝:身體健康

  重慶市梁平縣紅旗中學校高二:周雙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