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幸福牽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幸福牽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_____1。 

  你說。我總是那麼任性了,任性得讓人躲閃不及。是么?可是,無論我怎麼任性。你依舊那麼愛我,你終究逃不過我,也遠離不了我。儘管我是任性無理的孩子,孩子。 

  你總是忙碌地坐在辦公室里修改資料,我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忙。我總是肆意去破壞。我親愛的。你還是步步退讓,遷就着我,我是你眼裡任性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可是時光卻永遠都那麼殘忍。我望着你的縷縷白髮,有種想哭的衝動,我還是哭不出來,我真的不是孝順的孩子,真的不是,連一句我愛你也永遠說不出來。 

  花季真是個殘忍的季節。我開始長高,你一米七的身高,站在我面前,有點小滑稽,我笑着笑着,你也跟着傻笑,笑容溫暖。最後,我的心裡開始淌出一大片透明的液體,滴血,疼痛。我開始不再是那個小孩,我會反抗你,握起拳頭,我不是小孩子了!可你還是笑,你終究還是小孩子。不,我不是,早在我遠離我的小熊時,我早就不是,我遺棄了我的童年。 

  但我親愛的。我開始會為你的笑而笑了,會為你感動了。這就是親情么?那麼過去我究竟是如何? 

  空洞么?無知么?幼稚么?但從這刻起,我發誓,我會開始珍惜一切。包括你。 

  ______2。 

  我會喊你一聲爸,從我懂事時就會,我忘記了我小時候的一切,你卻會拿起我的照片,溫柔地說,看,這就是你,第一次含糊不清地喊我爸爸的你。我沒有回答,那現在的這些呼喚你?難道感動不了你?哦,對了,我記得,我只會敷衍你,我何時再深情地叫過你?我親愛的。我發現你給予我太多太多,而我回報你的,永遠也抵不過。你跟別人說你喜歡兒女待在身邊,可是,現在,你卻執意送我去外面的學校,你說,那學校總比這兒好,再說,你不想出去嗎? 

  我沉默。死寂的沉默。我還是順從了你。因為,我真是個任性的孩子,我曾恨過你,恨過這個家,我視為監獄的家。 

  我親愛的。其實我非常恨你,我總覺得,你愛弟弟太多,愛我,真的是太少太少了,你會對弟弟笑,但你對我卻有時十分嚴肅,你只會督促我認真做作業,我偷罵你,重男輕女,你從來沒愛過我,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絕對不當你的女兒,不降臨在這個家。 

  那時的想法真是幼稚--其實你還是很愛我,我知道的,至少現在的我知道。 

  _______3。 

  老媽問過我,你以後養不養我們?我倔強地搖頭,你去找弟弟。你和她嘆氣,不再看我,老媽發牢騷,我們養你這麼多年有何用?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真的想養你們,用畢生的經精力,可是,我不是會表達的人,我也是個小心眼的人,我不容忍,我的愛與別人共享,哪怕是我的親弟弟。 

  現在,我過馬路時,你牽了我的手,儘管那手很粗糙,長滿了繭子,但我覺得異常幸福,從未有過的幸福,你不知道,我的心裡又開始淌淚,你愛我,我也是真的愛你,很愛很愛。但我還是倔強地甩開了你的手,我說,我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我會過馬路。 

  其實,我多希望,我是一兩歲的小孩子,至少那時我還能與你幸福地牽手。 

  我感受着你的手溫,我點頭,那是幸福的溫度,我現在還清楚記得。 

  有篇文章令我很感動。最後一句是。父親,你是我遺世而獨立的戀人。 

  那麼,我親愛的你呢?對,你也是我,遺世而獨立的戀人。 

  我真的會好好抓住幸福,我親愛的你,我的父親,我不會再任性。因為。我想再次感受那--與幸福牽手。 

  ------------END---------------

您正在瀏覽: 與幸福牽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幸福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