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牽手

  我的媽媽有一雙白皙柔軟的手,每當她的手牽着我的小手時,我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也就是在這牽手之中,媽媽將她無私的母愛注入了我的生命。於是,我總能找出各種理由讓媽媽牽着我的手,甚至每天晚上我都要牽着媽媽的手才能安然入睡。媽媽的手一年四季都為在我付出,不求回報,歲月流逝,媽媽的手上記載了我許許多多成長的故事……

  春

  春天,媽媽的手是明媚的。記得我還在上小學一年級時,學校舉辦小報比賽。那時,我對電腦是一無所知,媽媽便手把手的教我。從電腦打字、設計文字、組織文章、下載圖片到合理排版。就這樣,我的電腦小報做好了,還得了成都市的二等獎呢!當捧着這張獎狀時,我欣喜若狂,這可是我當時長這麼大第一次獲得的獎狀哦!從此,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愛上了學校,更愛上了讀書。

  夏

  夏天,媽媽的手是涼爽的。在前不久,我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不慎被汽車撞倒了,當時,媽媽為了不讓我摔的很慘,就使勁用手把自行車扶着,結果,媽媽重重的跌倒在地上,鮮血直流。我雖然也摔在了地上,僅僅腳擦破了皮,站起來以後,我嚇得放聲痛哭,媽媽連忙站起來,不顧自己身上的傷痛,急忙跑了過來,把我緊緊抱在懷裡。到了醫院,媽媽顧不得自己的傷,又是帶我去照片,又是急急的詢問着醫生,看着媽媽又着急又傷心的流下了眼淚,我安慰媽媽:媽媽,其實我不痛了,因為有你在,我緊緊的牽着媽媽的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腳好了,媽媽笑了,那麼的開心!

  秋

  秋天,媽媽的手是宜人的。還記得我剛開始學習電子琴時,我不知如何上琴,媽媽用她那雙巧手一次又一次的在琴上試奏,找到了最適合我的方法,媽媽不停的鼓勵我:“不要灰心,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不管風吹雨打,嚴寒酷暑媽媽總是要背着那笨重的琴,陪着我到少年宮,就這樣過了幾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的電子琴已經過了8級了!並且能隨心所欲的彈奏一支支動聽的曲子呢。

  冬

  冬天,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曾記得在我參加各種比賽時,媽媽總會用她那雙充滿靈性的手,為我梳上漂亮的髮型、化上美麗的妝容、穿上漂亮的衣服,幫我背着比賽所需用品陪着我到賽場,每當拉着媽媽溫暖的雙手,我總會有良好的心態和信心,每次都會在媽媽的鼓勵聲中走進每一個賽場,每次都會在媽媽期盼的眼光中去勇奪名次。

  在我的生活中有歌聲、有笑語、有清苦、有勞累,也有媽媽嘴裡那些淺顯明白的生活哲理,還有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媽媽用她那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培育了我百折不撓、笑對人生的性格。當我失敗時,是媽媽的手幫助我樹立起足夠的信心;當我失落時,是媽媽的手讓我鼓足勇氣向前走。誰是世界上我最愛的人?惟有最親愛的媽媽啊!

您正在瀏覽: 牽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