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每次走在街道上,看到小弟弟或小妹妹拉着一位阿姨或者叔叔的手從我身旁走過,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這樣一件事。 去年寒假,我在老師家上完課,因為爸爸臨時有事沒有及時來接我,我就自作主張準備走路去媽媽的店裡。 街道上的人可真多呀!人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拎着一袋袋新買的東西,出入於一間間商店,各自挑選自己喜愛的物品。街道兩旁擺滿了小攤,有捏糖人的、有賣冰糖葫蘆的、有買新奇玩具的,哦,還有我最愛吃的柚子,一種熟悉的香味吸引着我,看得我眼花繚亂。隨着人流七拐八彎,我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 我睜大着眼睛在尋找,眼前只是晃動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我的媽媽呢?“媽媽!媽媽——”我撕開了喉嚨大聲叫喊着。但是,沒有一點迴音,我的聲音在洶湧的人潮中,就如一塊石頭投入了大海,激起的一點浪花很快就被掩蓋了。淚水順着我的臉頰很快地流了下來,打濕了我的衣服,但我已顧不上擦一把,只是張着兩隻朦朧的淚眼四處尋找着,口裡不停地呼喚着:“媽媽,媽媽……”商店裡的衣服很漂亮,小攤上的玩具琳琅滿目,柚子的香味仍是那麼濃,但這一些又有什麼用呢?它們又不會變成我媽媽。我又瞧見來來往往的小朋友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他們臉上有幸福的笑容,他們看着我的眼神卻是在可憐我了,找不到媽媽,找不到家,再遇上了壞人,我一個小孩子該咋辦呢? 我傷心絕望得像一隻沒頭的蒼蠅在人群中亂轉。突然,我聽到背後有人喊我,好熟悉的聲音。我轉過頭,擦擦眼睛看清楚了,是爸爸。 我還來不及作出回答,就哇的一聲,撲在爸爸的懷裡,痛哭起來。爸爸用手撫摸着我的頭髮,好溫柔,我把小手放在阿姨那溫厚的手掌中,頓時有了一種奇異的溫暖感,一陣暖流從她的掌心傳透了我的全身,使我感受到幸福了。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爸爸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一次普通的牽手,一聲日常的問候都足以讓我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