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着寫着,忽然,一陣風吹來,我往窗外一看,原來是一隻巨大的鷹。它可憐惜惜地對我說:”小朋友,我想請你幫我們想想該怎樣對付獵殺我們的人類。”它便帶我去到茂密森林裡的小空地上,那裡聚焦着許多動物的代表,有梅花鹿、犀牛、松鼠、猴子、大象……兔子先提到:”為什麼不直接把獵殺我們的獵人趕出森林呢?”我回答:”因為他可能會回來報復。” 

 正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松鼠記起來:”噢!我的洞里有一串鞭炮和一捆繩子。”我驚喜地叫起來:”今晚九點我們就開始行動。” 

 晚上,我帶領着動物們來到獵人的帳篷外。我點燃鞭炮,獵人聽到鞭炮聲便慌慌張張地逃了出來。我眼疾手快,把他給捆了起來,質問道:”你以後還獵殺動物嗎?”獵人垂頭喪氣地回答:”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後來我們沒收了他的獵槍,把他趕出了森林。 

 獅子大王對我說:”你是我們王國的大功臣,所以今天九點半請你參加我們舉辦的聯歡晚會。”那天晚上,可熱鬧了。狗熊打鼓,猴子吹笛,蝴蝶跳舞……它們還邀請我吃一種神秘果,二十分鐘之內無論吃什麼酸甜苦辣的東西都是甜的。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神奇的森林王國,我度過了愉快的森林之旅。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