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周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星期天,全家人高高興興逛商店,去公園…….這個星期天更有意思,去伯伯家,是伯伯五十大壽.我像只小燕子,跑在最前面. 

  到了伯伯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表哥.小表哥一轉身回屋裡拿了一個小皮盒,說“看,這是我爸爸最喜歡的‘傻瓜’照相機。一會兒,我要給全家合影呢!”伯伯聽見了,對我說:“沒錯。” 

  “人都到齊了,快照相吧!”伯伯招呼大家到了客廳。表哥拿出了相機,做好準備工作。“請壽星!”我幫伯伯扶上正座,全家人圍在四周。“笑一笑……,說‘茄子’!……好!”只聽“咔”的一聲,眼前一亮,照完了。 

  後來,伯伯送來洗出的照片。弟弟照得真棒。人人都喜氣洋洋,爺爺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再看看我照的,把表弟照得太大了。一隻胳膊沒拍上。 

  這個星期天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