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沸騰、喧囂、然後靜止、最後一切消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騰、喧囂、然後靜止、最後一切消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沸騰、喧囂、然後靜止、最後一切消失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消失作文 喧囂作文 沸騰作文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最美好,可惜許多人在明天晚上就死了,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金庸

  三月的天,

  似乎是風的專屬,

  這風,

  不是冬天凜冽的西北風,

  不是夏天熱潮的東南風,

  而是一種,

  走在路上,

  可以拂動髮絲,

  吹醒臉龐的風。

  四月的心,

  似乎是最容易波動的。

  就像風吹過的湖面,

  盪起一圈圈的漣漪。

  五月的天,

  是最安靜的。

  天空失去了往日的喧囂,

  靜靜地守侯着西下的日出。

  當我開始緬懷

  五月,四月,三月……

  當我懂得記憶所有失去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給心情留一個念,

  然後張開雙翅,迎接新升的太陽……

  

  我就這樣活在記憶之中,回憶那些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鹹的心情。當我聽到記憶在我腦中狂奔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種快感,就像開水沸騰得那樣勁爆。

  只是時不時會被周邊的環境打斷回憶,那種嘈雜聲和我的記憶截然不同。我的記憶雖然在沸騰着,但是很平靜地寂寞地勁舞;而周邊的狀態卻是一種喧囂,一個讓我反感的名次。

  當又回到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在寂靜的夜晚沒有一絲兒聲音。我忽然很懷念那種喧囂,因為我突然很害怕黑夜害怕寧靜。一切還是那麼靜止着,我漸漸進入夢鄉……

  夢裡我回到了從前,那種快樂那種喜悅躍然心上。只是夢醒之後,只留下嘴角的笑影,一切從此消失……

  後記

  這只是我對過去的懷念,或許有點無病呻吟或者語無倫次。無所謂,夢醒之後遺忘過去展望未來!有什麼意見,請大家儘管提,這篇文章我自己也感覺有點不大對勁。

您正在瀏覽: 沸騰、喧囂、然後靜止、最後一切消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騰、喧囂、然後靜止、最後一切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