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周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愉快的周末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放假了。下午,爸爸坐在沙發上一幅苦苦思索的樣子,原來,他是在想如何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突然爸爸一拍大腿,興奮地說:“嗨,有了有!我們來玩猜成語的遊戲吧!”“好啊好啊!”大家異口同聲贊成了。“規則就是一個人做出某種動作或神態,其他人根據他的動作或神態說出一個成語。” 

爸爸第一個出場,只見他手托着下巴,眉毛皺成一團,我不假思索地說:“愁眉苦臉。”“不對不對!”姐姐立刻提出異議,“你只說出了他的神態,應該是冥思苦想。”爸爸對我說:“你姐姐說得對,看來你要加油哦!”姐姐笑了笑,然後向我眨了眨眼睛,我立刻會意了,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就說:“笑逐顏開。”姐姐誇獎說:“對了,還是妹妹厲害。 ”我得意洋洋地沖爸爸做了個鬼臉,爸爸故意拉長了臉。 

“該我出題了。”妹妹嚷道。說完就迫不及待地站在沙發上,腰彎着,手舉到眼睛上面。爸爸脫口而出:“望而生畏。”弟弟得意地擺擺手說:“不對不對。”那是什麼呢?姐姐皺緊了眉,我咬緊嘴唇。我想了一下說:“登高望遠。”“對了!”弟弟興奮的說。 

這個周末過得太愉快了。這次遊戲不僅活躍了我們家的氣氛,還開啟了我們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