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周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周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個周末,可是,我覺得去年的周末最愉快,那天,天氣晴朗,我做完了作業,就叫爸爸帶我去鄧沛宜家玩,我一直玩到三點半,爸爸就來了,爸爸說去石鼓水庫游泳,你去不去?我說去,我和鄧沛宜告別了。

  我們先去給錢進去水庫,進去后,我們就去換泳衣,換好后,我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先把我抱起來,然後把我放在水面上,我一直在拍打水面,但還是游不起來,我叫爸爸示範給我看,爸爸說先把手合起來然後腳蹬上去,蹬上去后把手壓下,要是身體還不上去就再把手壓下去,如果一直上不去,就一直壓,果然學會了,會游泳后我去就去玩水上滑梯,然後爸爸叫我和弟弟去中水區玩,我下來了爸爸沒把我接住,把我嚇了一大跳。玩了后,我就去果度吃東西,吃完后我又去游泳,一直到五點半,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那個星期六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五年級:楊韻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周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