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餃子皮買回來了,餃子餡也已經做好了,他們要開始包餃子了。我和弟弟也趕緊洗手,坐到桌子前,一起加入包餃子行列。你們看,奶奶包餃子包得很快,皺紋是對齊的,幾秒過後,她的手上了就出現了一隻小巧的餃子。外婆和媽媽包餃子也很厲害,先把一塊餃子皮放在手上,之後用筷子夾肉餡,就合起來包。再看我和弟弟的,我們對這簡直就是摸不找頭腦。只見弟弟包餃子不是包得爛了,就是餃子餡放少了。而我也不好到哪裡去,跟弟弟的狀況一樣,還成了“大花貓”.爸爸回來了,他也來包.我想他一定跟我一樣.但出人意料,爸爸包得非常好……餃子出籠了,我盛了一碗給爺爺吃。他們都稱我乖。 

  吃完餃子后,我們告別了外公外婆.接着,我們就去了圖書館挑書。回到家,我就去了同學家玩。 

  今天真是一個愉快的星期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