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樓下有一位大哥哥,聽媽媽說,他從小學起,就品學兼優,尤其是學習成績總在全班乃至全級總是名列前茅,並經常教導我以他為榜樣,向他學習,以便考所好大學,為將來能出人頭地。 

  聽媽媽這麼說,我就對他充滿了羨慕和敬佩之情,每次見到他,總想接近他,遠遠的我就喊他“大哥哥好”,可每次他總是友好的和我點點頭,並沒和我真正交談過。 

  等我上了四年級,他已經上高三了,並參加了高考,出乎意料的結果是他名落孫山,於是他提出再復讀一次,家人也相信他,支持他,又送他回校復讀了一年,當他第二次參加高考時,他又名落孫山,所有關心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勸說他,讓他上個二類本科,因為他基礎好,底子深,在大學里還有繼續深造的機會,可他倔強的說:“不行,讓我再考一次,我堅信我能行”。家人無奈,只好又給他一次機會。 

  有一次,我在樓下遇見了他,就試探着打了個招呼,他友好的和我點了點頭,我小心翼翼的問:“大哥哥,你兩次高考都失敗,為什麼還要繼續再考?”他微笑着說:“我就是喜歡那所大學,我的奮鬥目標就是那所大學,失敗了又怎樣?為了理想的目標,即使再考十次,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我有期盼”。 

  聽了他的話,我很受感動,是啊,有了期盼,心中就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就有了信心,我的期盼就是在學習上一直名列前茅,在近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也同樣遇到到許許多多問題,也有無數次想要放棄,但是因為有了期盼,他給了我勇氣和動力,使我朝着理想的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着、奮鬥着,使我做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因為有了期盼,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大哥哥終會成功的,我也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