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中,有一絲感慨;悔恨中,有一點寬恕;絕望時,有一絲快樂。因為有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我很聰明,因為有你,我有一絲感動……思緒緩緩拉開,帶我回到那感動的瞬間。

  那時,我已經七歲了,在院子里紫丁香樹下,老師為我輔導着學習,天漸漸地黑了,晚上我回到家,想起早上在丁香樹下看到老師那疲乏的身影,怎麼也睡不着,到了那棵紫丁香樹下,望着紫丁香花,決定不讓老師把身體累垮,下定決心自己努力學習,要求不用讓老師再來輔課了,可老師卻毫不在乎的說,我沒事,把你學習弄上去,再苦老師也受得住,就這麼一句話,我鼻子酸酸地,我眼睛里的淚花已經要流出來,老師像看了出來,對我說了一句“努力學吧!老師幫你!我望着紫丁香樹,想起剛才的那一幕,眼淚嘩一下的就出來了,老師,我向您保證一定好好學習。

  這感人的一幕,不禁使我體驗出來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後來,我到了九歲時又回到了那棵紫丁香樹下,望着紫丁香花,一縷縷感動湧上心頭,此時我更加了解老師的心意我更理解老師了。

  紫丁香樹下的我漸漸地長大了,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有很多,但這件事使我難以忘懷,在多年以後已是十三歲的小夥子了,怎麼也忘不了老師的恩情。十幾年教誨我的老師啊!我到了現在還是忘不了紫丁香花,因為那是一份情,一份友誼,一份希望……

  老師,你是我們的光明使者,老師你給予我們了希望,老師你有雄心壯志,老師你胸懷高深的才華,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遠也忘不了老師,和那份感人的恩情。

  老師因為有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我很快樂,因為有你我學習到了知識,因為有你,我感到希望,因為有你……

  哈爾濱市南崗區69中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