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有多少在死亡線上掙扎的生命獲得了重生?因為有你,有多少著名的發明獲得了成功?因為有你,有多少困境中的人們得到了解脫? 

  災難篇 

  2008年,是中國人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年,年初的雪災,五月的地震,以及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了,面對災難的襲擊,工人、農民、老師、學生……面對死亡的威脅, 

斷水、缺糧,惡劣的環境沒有把他們擊倒,他們相信,只要有你,自己就一定會挺過這場災難。 

  因為有你,中華民族的兒女戰勝了災難,獲得了新生。 

  成就篇 

  古往今來,世界上有許多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發明,然而,在你享受着便利的生活是,是否想到了它誕生的曲折?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正是這位有着一千多項發明專利的科學家的真實寫照。在試製電燈時,他用了成百上千種材料來製作燈絲,在這過程中,其步驟之繁雜與時間之長久可想而知。但是因為有你,他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他終於成功了! 

  因為有你,無數偉大的發明問世了,改善了人們的生活。 

  困境篇 

  醫院,恐怖的白色,沒有一點血色的白色。在這裡,有親人去世的悲痛,也有重獲新生的歡笑;在這裡,有身患絕症的嘆息,也有——奇迹般的康復。 有一個身患絕症的老人與一個小女孩住在一間病房裡,一天,老人的病危通知單下來了,小女孩知道,那個異常刺眼的符號是“癌”,而老人卻不知道。小女孩告訴老人,老人的病沒有大礙,很快就會好的。老人看到了你,在醫生、護士驚訝的眼神中——康復了。 

  因為有你,拯救了無數困境中的人,創造了無數的奇迹。 

  你,伴隨人的成長,使人的生命更有意義,我要高聲讚美你——那輪初升的太陽——太陽初升時帶來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