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既然決定,就不會輕易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決定,就不會輕易放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決定的事情,不會去輕易放棄,即使錯了,也不想做無謂的解釋。因為這件事可能會換來某人的快樂,也會換來某人的痛恨。既然那麼容易的開始恨了,那麼,在多的解釋也是無濟於事,恨的縫隙既然打開了,就很難能讓它復原,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去努力的縫補,讓它隨着時間的消逝來自動復原。 

  我看好的人,不會去輕易放棄,即使你真的不行,也無妨是對我的一種考驗,你覺得你很差,但是只要我看好的人,我就不會讓他自甘墮落下去,因為我相信你、信任你、認同你。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實現你的願望。而你,只需乖乖的配合我,僅此而已! 

  沒親自從他本人口裡說出來的話,我絕不會輕易的相信。萬事迷惘,已經夠讓我困惑的了,我只希望任何事情,都能聽身邊的朋友親自對我說。因為別人的話,我早已不在相信。 

  我奮鬥的目標,絕不會輕易言敗,即使目標的遙遠,但是只要有希望就能夠成功,我無需相信那些個不可能,只要盡出全力,人生的目標有什麼不可能成功? 

  我說過的承諾,不會輕易的失言。自古君子一諾千金,而我卻不想使我的承諾一文不值。承諾是一個人的價值觀。失言之一,路人可諒。失言之三,熟人無涼!

您正在瀏覽: 既然決定,就不會輕易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決定,就不會輕易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