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 標籤:不要輕易放棄作文 然後作文 總是作文 我是太陽作文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 

  每次,做事情的時候,都是沒有儘力去做,然後,得不到回報。 

  而每當這個時候,就輕易地放棄,把機會放棄。 

  然而每次這個時候,就不想想自己的罪過,而是怨別人,怨自己的命很苦,怨老天爺不給自己一次好好的機會。這樣,有什麼意思? 

  再後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什麼事情都抱着一種“我不行”的狀態去想,去做。往往找理由說是老天爺捉弄自己,說是誰害他不能成功。呵,沒做到底,能有收穫嗎? 

  推脫,只會推脫。把自己的能力看成跟螞蟻一樣。每次看到別人成功,就對自己說:“呵,老天爺對我多不公平!我明明也可以的。”是啊,是可以啊,可是你做了嗎?做了嗎?做了嗎?沒做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對此,我想說:“只要做過,就有收穫,不要對自己沒信心。肯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太輕易放棄,然後怨天尤人。 暫無評論